紅豆生南國
          春來發幾枝
   願君多采擷
            此物最相思

今年的聖誕節
是一個看不下書的聖誕節

龍五說我會因為害怕事情的失敗
而不斷推敲、假設
但孰不知
最後得到的推理
也全然是在假設的基礎下推斷的

也就是說
我想太多了

我只是覺得
像孔明那樣"不著險著"
不就是經過一翻推敲而成的嗎
人都會有期待
也會有所猜測
我不懂
為什麼所有我期待的事情
都不是我想的那樣

我想的很簡單
只是在她回來後
送給她禮物而已

現在11點半了
再過半小時
聖誕節就過了

打一打
突然覺得其實也沒什麼好鬱卒的
反正就是這樣

或許我的心境也開始改變了吧
又像龍五說的
我把每件事都看得太認真
自然就會大起大落
有些事情
只要"阿~"一聲
然後就算了

但我卻會老是陷入那無限迴圈裡面

呵 不知道為什麼
想到自己好像有機會改變成
"不會容易想太多的人"
竟然開始覺得有點害怕

我想
如果我變得"不會容易想太多"
是不是就無法體會到
原本可以體會到的那種
人生的樂趣呢?

龍五又說
我那麼努力在事前做好許多假設
但一旦突發事情發生了
我便毫無招架之力

就像剛剛那樣
氣質女孩接起了電話
然後說她在別間房間吃火鍋
我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到底是我應變能力太差
還是本來就會不知道該怎麼辦呢?

如果是莊鴻或是屈哥的話
其實應該很容易應變吧
他們都是很成熟的人說

嗯 那麼
等一下該怎麼辦呢 孔明?


送給她了
非常的輕描淡寫
但我也忍不住傳了一封簡訊給她
嗯...有點小後悔傳那封簡訊

"阿~"算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