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夢想 當個強者
心目中定義的強 卻是與眾不同
只是對再下而言 卻是很難達到



就像小李一樣

   -我想證明即使不會忍術和幻術
   -也能成為一個偉大的忍者

也許對寧次而言 是個極渺小的夢想吧
但是對小李而言 卻是他一生要貫徹守護的忍道



很不爭氣地
今天又使出了大天使的眼淚
我想原因不只是因為睡午覺時
又夢到去年經常九尾失控的情形吧



常常下完課就要馬上騎個30公里去鳳林教書
回程時又幾乎沒路燈
甚至有時候回家九點多了 整理一下
隔天又要繼續去教書

加上修了五主科和二科旁聽

媽呀 壓力還真不是普通的大



今天下午 要連著上七節課
二節物化一 二節物化三 三節有機光譜
一想到這樣的課表 就讓在下更加沮喪

原本不想去旁聽物化一的
但是之前都上了 要是不繼續撐下去的話
可是會連在下都把自己給看扁的

  說過要努力了不是嗎

起床後 才剛對自己說完這句話
大天使的眼淚 卻又不自覺落下了



沒有多餘的閒情敘述對於大天使眼淚的看法
只能簡短的說聲 好險 我有用了這招
這幾天的壓力總算是釋放了出來



振作起來!



下午接著晚上的馬拉松七小時
連個晚餐也沒吃
但是卻連個瞌睡也沒打過
雖然眼睛因為哭哭而有點痛
但是在下死都不肯睡

  我想證明...



































我想證明 今非昔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