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背著連綿的旭日作繭


       縛住不說的蛻變


     流浪在二分之一個燈火藍山處


         只爲尋找那


            格格不入的反曲點

這是在下大一時作的文章
當時的我 住在向晴233

   我背著連綿的旭日作繭


       縛住不說的蛻變

老朋友都在北部西部 只有我隻身花蓮
固然每天都是向著烈陽起床
卻沒辦法向身邊的人表達心中的感覺

     流浪在二分之一個燈火藍山處

寢室裡一半的燈管壞了 室友卻不聞不問
就這樣過了半個月的黑暗時代
直到我三番兩次前往總務處關心
才得以升級成封建時代

         只爲尋找那


            格格不入的反曲點


想起北區迎新時的低劣玩笑
以及搬進宿舍後半夜兩三點的喧鬧叫囂
都讓我感到相當的格格不入
所謂的反曲點
大概就是在我交上志願卡的那時候吧



我是不是選錯學校了呢...?



對現在的我而言 當然不是選錯學校
畢竟我在這裡 也經歷了很多事
要是當初不選東華 也許我不會改變那麼多



只不過依然 希望可以跟老朋友們

每天...

都開心的...

聊天說笑...



最近 好像常常夢到老朋友

夢到暴牙、夢到張瀚元
夢到澇賽、夢到陳琬如



可惡阿 該是埋頭作paper的時候



卻想起了



老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