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讀書的時候
有個精神標語可以勉勵自己是不錯的
讀累的時候就想想自己努力的初衷
再配合幾個深呼吸
咬著牙也要拼下去

想要請各位分享一下
你們用來勉勵自己的精神標語是什麼呢?

我個人是以「誰搬走我的乳酪」這本書中的句子作為座右銘

「如果你對未來無所畏懼,你會怎麼做呢?」

每當讀書遇到困境 我就會想起這句話
思索起人生中的種種不順遂
然後勉勵自己要面對未知的恐懼

---

這篇文章有很多人推文
有些激勵的小語和名言還滿中肯的
但是在下比較偏向短而震撼的話
所以就節錄了幾句:

   -你這廢物!!

   -我要作一個了不起的人

   -照照鏡子:你這副樣子不讀書這輩子有救嗎?

   -安西教練:「現在放棄,比賽就結束了」

   -大前春子:「逃避一次,就會逃避一輩子!」

   -杏林子:「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

   -燕雀焉知鴻鵠之志!

   -別人在用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