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在上禮拜四考物化三時
在下竟然不小心開啟了裏八門
這種感覺不是只有在小學及國中時
瘋狂寫著資優數學才會有的感覺嗎

上大學之後
這種感覺卻屈指可數

第一次應該是大一上微積分第二次期中考
因為第一次考太爛 - 50分
而被一些人看不起
起度爛的在下
發憤第二次一定要考100分

雖然只有82吧我記得
但是也還算滿意了

第二次是大一下普化實驗筆試
因為上學期的普化實驗只有A-
也讓在下起度爛

加上跟我同一組的組員...唉算了莫再提 囧>

為了要證明每次都做最後的原因不是因為在下
筆試一定要考回來

後來成積好像是A+吧 也總算撿回一張面子

第三次是大二下有機第一次小考
因為上學期被E當 也是起度爛
下學期選擇沒有壓力地旁聽
再一次展露了在下的真正實力 - 86
不過很可惜的是因為旁聽的關係
所以我之後就沒去了...半途而廢的弱者

第四次是大二下物化第二次期中考
當時是因為第一次的打擊...18分
處在有機86跟物化18的critical point之下
不得已只好放棄有機旁聽來救物化
最後也證明了在下的真正實力 - 65分
雖然分數不高
不過好像是包括學長姐的全班第三高吧
得意的勒
因為這次的爆發
也讓我最後的物化二成績
很幸運地拿到了B+

而這次 是物化三
題目說真的比上二次難很多
怎麼不考個configuration就好了呢...
偏偏來題「導個Boltzmann formula吧~^^"
加上題目量有點多 差點寫不完

此時 基於本能的物化之魂
不知不覺的甦醒了...(吼吼吼~~)
硬是用蠻力把Boltzmann formula給導出來
另外一題PV=nRT也是靠蠻力給證了出來

不過話說回來 雖然如此說嘴
在下也沒有把握可以及格
不過至少讓我發現
除了在球場上可以開八門
沒想到在考場上也可以開八門



看來我是找到了另外一個夢想大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