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好累



每次禮拜五打工完騎車回家的路上
都有著「要是來個車禍我就可以在病床上休息個幾天」
這種逃避的想法
但是事實上 我才不會笨到自己去撞車
因為我不會控制力道 萬一撞個殘廢怎麼辦
再者要是我躺在醫院 學校的課業又要落後了
就連打工都不能打了...補習費從哪來



持續的每個考試 為了能夠贏老婆
雖然不是每次都開了裏八門
卻也是盡了八分力量

成績還不錯看 但是還是輸給老婆就是了



每個人都有想證明的東西
我 則是想證明我的強者之路
為了到達那條路的盡頭
我不惜在修了十八學分的重課之虞
還硬是兼了每個禮拜六小時的補習班工作
以及找死地旁聽了六學分的課

旁聽是為了補好以前的債 也是為了補好以後的路
補得讓它不至於太過坑洞 才讓我能好走一點

不過還是有幾堂因為考試的關係翹掉就是了 

有時候會想
到底該不該把專題討論跟有機光譜放掉
反正下學期還可以繼續修專選
至於專題討論 明年選輕鬆的修就好
這樣以我現在的實力 這學期絕對會輕鬆很多

但是 都撐到快一半了不是嗎

隨著壓力越來越大
本來應該成正比的大天使的眼淚
卻反常的沒有增加
這是否代表著我的抗壓性越來越高?

不過我想 再怎麼高 還是不夠高吧
我一定還有努力的空間



幹 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